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MSE 认证机械安全专家全球社区上线

CMSE 认证机械安全专家全球社区上线

——— CMSE-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

CMSE社区提供全球性的工业安全知识交流

  即日起,CMSE全球社区已经上线。CMSE社区是一个全球机械安全领域专家社区。提供国际知识和信息交流机会,这还只是该国际社区的众多优势之一。社区会员能够最先获取最新的技术信息,并可接触到专属的实用内容。不过这个社区只为获得认证的CMSE提供账号,全球近2000名或认证的机械安全专家已经通过邮件收到账号和初始密码。

无数机遇。与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国际专家交流信息。目标只有一个:机械安全。您一定能找到梦寐以求的信息。

您所能够期待的内容。白皮书、关于法规标准国际现状的信息、技术文档以及持续更新的机械安全新闻。

成为会员。您想要加入社区?每一位 CMSE® 都能自动免费成为社区会员。

全球工业安全专家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的全球合作

作为机械安全领域的国际领导者,Pilz和TÜV NORD合作创立的认证机械安全专家培训服务是目前市场上最早的的机械安全培训服务。

  在此之前,行业内还没有这种水平的机械安全独立认证培训。通过考核并获得CMSE证书的学员会被视为机械安全领域的专家。而公司最终可获得的保证是:公司内部有了一名既具备了作出机械安全英明决策的知识,又可确保机械设计和升级过程始终遵守严格的安全要求的安全专家。内部的CMSE可将CMSE的知识最大限度传达给同事,从而使机械安全专业知识在整个组织内部渗透扩散。

  CMSE培训由 Pilz工程师授课。这些导师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同时具备机械安全领域的渊博知识,且具备工程设计和安全领域的相关资格(同时也是认证机械安全专家)。

  CMSE认证机械安全专家是 TÜV NORD 提供的一项独立认证。TÜV NORD 是一家国际性认证机构。TÜV NORD 会在培训最后一天选取 40道问题进行考核。得分超过 80分(百分制)的学员,TÜV NORD 将会发放资格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