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SEMI翌芯electronica China 2016参展回顾

ESEMI翌芯electronica China 2016参展回顾

———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6翌芯参展回顾

翌芯参展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3月15日-17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2馆2907号。

此次参展我公司本着[协力超越 创新共赢]的口号,展出我公司授权代理最新上线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的沟通介绍我公司,给公司品牌提升了很好的印象并在客户中树立口碑。这也是第二次参展慕尼黑电子展,这个平台给我们带来比较好的推广效果,我们会一直支持下去。

翌芯在上海

翌芯系统(香港)有限公司在2013年开始发展中国业务,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拥有全资上海分公司及办事处,1个研发中心及2个物流中心,遍及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北京及深圳等地。  

我们与全球芯片供应商紧密协作,为新的市场和科技趋势做出定位。有创意的想法配合客户的产品,以尖端技术,使我们的产品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有着区别,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具有丰富行业应用经验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深耕于中国电子市场的半导体分销商; 致力于专注市场应用以提高客户增值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授权代理产品线-展出最新产品 铁路专用电源↓

电网专用电源↓

HDBaseT延长器↓

PULS精品概念型系列电源↓

翌芯解决方案 BMS电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压力变送器↓

汽车电子应用方案—ADAS系统↓

导轨电源演示板

以上是翌芯展出产品,如需样品及展出资料可发送邮件sales@esemi.com!或者关注翌芯微信esemi_China并发送地址|姓名|邮箱。即时给出精美礼品,谢谢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AC01-SC AC/DC电源

eSemiPower™ WDT5系列电源

RECOM AC/DC转换器40W及65W医疗认证电源

ESEMI翌芯工业电子 VS010Product Family

RECOM RACG150-S系列AC/DC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