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BM发布2016年中国三大举措:推出“云数据服务超市”、拓展The Weather Company服务至中国、 认知能力注入行业

IBM发布2016年中国三大举措:推出“云数据服务超市”、拓展The Weather Company服务至中国、 认知能力注入行业

2016/3/25 14:54:22

2016324日,IBM中国大数据与分析事业部宣布在2016年出台重要举措:隆重推出云数据服务超市、拓展The WeatherCompany中国市场,认知能力注入行业IBM将与中国行业用户、合作伙伴、开发者、数据科学家一道,通过构建强大的数据与分析能力快速步入认知商业的时代。

新开发平台和云计算的结合以及开源数据工具的激增催生了新的计算服务模式——云数据服务。这些下一代平台让所有人包括数据科学家、软件开发者、大众分析师(像你和我这样的人),都能够因更容易地访问数据并产生洞察。经过近年来对云数据服务产品的积累和部署,IBM正式推出了一站式的云数据服务超市,以帮助开发者和数据分析师快速、安全地开发和部署应用。全新推出的超市具有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

一站式混合云的服务:IBM的云数据服务(Cloud Data Service)是一站式平台,开发者和数据分析师可以将平台上的任意方案进行混合和匹配,而无需修改数据或编写大量的代码来连接工具。支持“混合云”是IBM云数据服务的一个重要特征及战略,它可以满足企业用户对数据部署安全性合规性及性能的需求,无间的在公有云,专属云及私有云环境下使用。当然,作为云平台,我们还支持即买即用(pay as you go)的付费方式。

开放与开源的数据服务:IBM向数据科学家及应用开发人员开放了超过25项云数据服务。这个平台上不仅有IBM强大的专用数据库产品DB2, Cloudant, dashDB, TimeSeries, Streams等,还有多种业界领先的、云端开源的数据库产品:CouchDB , MongoDB, Redis, ProgressSQL, ElasticSearch, RabbitMQPostgreSQL, etcdSpark, Hadoop等服务产品。这些服务皆部署于开放式架构上,允许数据在不同的服务包括云端和本地部署的系统之间任意流动。

丰富的数据信息:IBM能提供由150多个公共和免费数据源构成的信息库,以及汇集专有、公共和第三方数据的开放数据生态系统。这些数据既可用于分析又可集成到各种应用中。

全新推出的云数据服务超市还包括认知方案主要包括Watson AnalyticsSPSS for Machine Learning 

Watson Analytics一个基于Watson认知技术构建的,集合了自然语言交互和机器学习能力的创新云端分析应用平台,拥有自然语言认知查询、预测性分析以及可视化分析能力,能让商业人士跨越IT专业知识的障碍,拥有与数据分析师相当的由认知驱动的预测性和指导性分析能力。目前,Watson Analytics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一百万注册用户,在大中华区刚刚推出就获得了近2万个注册用户。

此外,认知方案区还包括SPSS for Machine Learning服务,使对数据挖掘有更深层次需求的数据分析师,可以简单易用的方式深度感受认知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大数据与分析事业部总经理丁少忠表示:“大数据分析和认知能力是企业拥抱认知商业的核心引擎。今年在中国推出的云数据分析服务、WatsonAnalytics, The WeatherCompany的新业务都是我们呈现给中国市场的新能力和方案。我们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开发者们,通过构建大数据与分析和认知的能力,获取超乎想象的洞察,共同开启认知商业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