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风向标‖创业成就杰出人物—陶海先生

工控风向标‖创业成就杰出人物—陶海先生

2015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互联网+、万众创新的行动之年,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启动之年,作为工控界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的行业年度大会,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堪称是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大会以“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为主题,探讨在“工业4.0”和“新常态”影响下,中国制造业在新一轮的发展机会。gongkong®(中国工控网是为中国工控行业精心打造的现代化工控行业电子商务网络交流平台,是专属工控行业的大型门户网站;提供海量的工控产品供求、行业资讯等时效性高的信息,如今中国工控网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熟练的信息采集技术,已经成为国内工控行业领先的网络交流媒体)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同期举行。gongkong®年度评选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总结,也是每年“中国自动化年会(ca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司董事长陶海先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5年度创业成就杰出人物奖”。

陶海先生(左四)

获奖理由:东安品牌在国内已经有二十余年,从一家名不经传的小型自动化公司发展成为在国内自动化行业小有名气的机箱机柜制造商和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目前公司业务遍及全国,与世界五百强(如霍尼韦尔、ABB、艾默生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均有战略合作。东安近期推出新型业务模式,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同时给自己的定位是:做自动化行业的“富士康”,东安不断进取,专注于产品制造,希望能给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与 客户建立战略性的合作关系。

目前中国国内绝大多数自动化公司缺乏自控系统的制造标准,大多数组装工厂的制造没有标准化制造流程,导致公司材料库存积压严重、产品质量不高且不稳定、制造管理成本居高不下,供应链流程长、分散、成本高等问题。针对这种现状,东安电气研究提出“AIEP理念”,旨在帮助合作企业“排忧解难”,提高其企业竞争力。而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症结就是用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整合上下游产业链,AIEP将能够很好组织论证这些观点。东安电气本身具有高端工控机箱机柜、自动化系统集成两个主营业务,精耕细作十余载,积累了深厚的生产工艺及制造流程控制管理经验;颠覆了传统的生产方式,实现欧美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标准化生产方式,SOP(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图文并茂的作业指导书,每一个过程和最终检验也有详细的SOP图文并茂作业指导文件,每一项工作都有简单的动作分解,不依赖于熟练的工人,工作人员只需按标准作业即可保证高品质,确保各个细节可控、受控。从设计、产品质量、人员、效率、成本等多方面建立领先优势,逐步向工业“智造”迈进。

目前,东安电气AIEP模式已经被多家国际知名自动化公司所接受,东安确立制造世界一流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战略目标,依托欧美高端客户,潜心耕耘,已经赢得了“欧洲品质,中国制造”的客户美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兴源东安拆装式机柜

慧桥(中国)——为东安商业模式的腾飞插上一翼翅膀

兴源东安 分体式操作台

东安电气亮相于2015上海工博会

东安电气成功参展广州2015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