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惊艳亮相2016年慕尼黑电子展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惊艳亮相2016年慕尼黑电子展

2016年3月15-17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及其同期的主题论坛,为业界同仁展示电子领域最先进技术和产品,把握行业脉搏提供了理想的交流平台。本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携最新的连接技术盛装亮相,为新老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智能新体验。

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一如既往的展示了适用于工业及基础设施的各类连接器产品外,在连接器方面今年向客户主推了:PLH 16-10大电流弹簧系列产品,无需任何工具就可以完成接线,安全,快速,方便;DMFC 1,5-3,5双层弹簧系列产品,体积小,接线方便,安装牢固。

在电动汽车领域,我们还带来了满足新国标要求的电动充电连接器产品,特别是交直流充电枪带电子锁、温度传感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其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定制化分类,也为全球各地区的用户带来了的电动汽车充换电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为客户开辟的体验专区,令众多客户产生浓厚兴趣,开展期间一直人潮涌动,大家纷纷前来问询与体验。这也为我们带来更多启发和思考,今后如何有效抓住展会上客户的兴趣点,这些思考我们将会在下届展会上有更好的呈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