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们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我们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上,在谈到2016年的工作重点时,李克强总理说: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是政府工作报告里第一次提到“工匠精神”这个词。

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工匠有着更深远的意思。他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工匠不一定都能成为企业家。但大多数成功企业家身上都有这种工匠精神。

华辰智通

不管是从瑞士的制表匠还是“庖丁解牛”的故事里,我们都可以看出所谓“工匠精神”其核心是:不仅仅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华辰智通

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设备远程维护与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专业为机械设备制造商、PLC生产商及PLC设备使用人员解决设备过于分散不便集中管理、售后维护困难及工艺设备联网等难题。

公司独立研发的HDRS设备综合管理云平台HiNet智能网关以其更低的成本投入、更高的安全性与运行效率、更便捷的使用广泛的应用于工程机械、电力、石油化工及仓储管理等行业。

公司在互联网+的时代里,不断的培养、提高企业“工匠精神”,使产品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最终以一种符合自己严格要求的形式存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提供商,促进我国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规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