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智能交通规划设计技术论坛即将召开

首届智能交通规划设计技术论坛即将召开

2016/3/28 15:59:49

       2016年4月7日,首届智能交通规划设计技术论坛即将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是国内首次召开的大型智能交通规划设计交流活动。论坛将汇集国内智能交通规划设计优秀的机构和从业者,就标准、技术、收费、市场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随着智能交通建设投资规模的增大,建设系统和需求越来越繁杂,智能交通规划设计工作越来越受到最终用户的重视。论坛将为广大交通规划技术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企业了解到更多的新理论、新技术,分享业务经营经验。

      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史其信工作室) 、北京绿通畅达交通技术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工作人员主题发言并进行交流。

       本次论坛同期,主办方赛文交通网(www.7its.com)还将举办《2015中国智能交通管理规划设计行业十大优秀单位》颁奖典礼。十大优秀单位在梳理近几年国内智能交通管理规划设计行业发展基础上,评选出2015年具有跨地域经营能力,经营业绩突出的十家咨询机构、规划设计院。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等机构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

       由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协办的首届智能交通规划设计技术论坛是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的分项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由赛文交通网(www.7its.com)主办,大会将围绕“回顾展望�协同发展”的主题,共同探讨智能交通市场走势。欢迎业内人士的踊跃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