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图尔克品牌标识升级

图尔克品牌标识升级

我们荣幸地宣布,图尔克将正式启用新的公司设计,以更鲜明的品牌标示,出现在您们的视野中。

  众所周知,图尔克集团在过去五十年间,从一家家族企业成长为全世界最知名的自动化跨国企业。在此期间,吐故纳新、不断成长是图尔克保持旺盛生命力的经营秘诀。而品牌作为图尔克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与集团的整体发展思路一脉相承。因此,视觉形象作为一个企业最为鲜活而生动的元素,它伴随时间的推移,生活的变迁,企业的成长不断进化。

  我们在图尔克成立的第50个年头,对品牌标示进行了升级,时刻保持我们的活力。新的品牌标示为图尔克的传统元素赋予了更现代的表现方式,新标示传承了原LOGO黑黄主色调,设计形式更为简洁大气,显示了图尔克作为国际化集团的定位。而在本次品牌升级时,图尔克对所有品牌家族也进行了统一。早在上世纪70年代,图尔克家族就开展了全球化进程,如今图尔克品牌通过合资和战略合作,在不同地区拥有了子品牌。如今图尔克为旗下品牌注入了更强的生命力,其自身也将获得更为多元的竞争力。

  在近期,图尔克中国将安排一系列举措,进行新老标识的切换。未来,您将看到我们焕然一新的网站、印刷品以及展台设计等。我们也希望这一抹明亮的黄色,为您在自动化蓝图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尔克新设计应用举例,在过渡期间,新老标识会同时流通。

图尔克新设计应用举例,在过渡期间,新老标识会同时流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