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朗油长:伊朗未来一年需要400亿美元用于石油项目

伊朗油长:伊朗未来一年需要400亿美元用于石油项目

2016/3/29 10:05:20

  据伊朗国家电台周日(3月27日)引述该国石油部长Bijan Zanganeh称,伊朗在未来一年需要400亿美元用于石油项目。他还称,始自3月20日一年的投资必须来自私营企业和外国来源。

  由于今年年初伊朗刚刚解除国际上的制裁,该国石油产量因投资不足而反弹较慢。此前伊朗曾表示,计划将原油日产量提高至400万桶,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然后才会考虑加入其它产油国设法重新平衡全球石油市场的努力。

  数据显示,伊朗上次产量超过400万桶是在2008年8月,该国2月份产量为每天300万桶。

  今年2月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委内瑞拉和卡塔尔提出了一项冻结石油产量以解决全球性过剩的协议。同时,应卡塔尔的邀请,今年4月17日12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及非OPEC产油国将齐聚卡塔尔首都多哈,再度商谈冻产协议。不过,伊朗并未表明出席该次会议,而利比亚则拒绝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