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多州拟缩减补助 太阳能业者前景堪忧

美多州拟缩减补助 太阳能业者前景堪忧

2016/3/29 10:20:36

在地方电力公司施压下,美国许多州政府考虑缩减家用太阳能发电补助,此举无疑打击太阳能板安装商,也让美太阳能产业前景蒙上阴霾。

目前全美安装太阳能板的家庭超过90万户,大多可以让多余太阳能电力出售予电力公司,使家用太阳能板成本减低最高30%。不过,近期内华达、夏威夷等州皆已削减太阳能顾客的额外再生能源电力售价。

美国许多州的电力公司,如亚利桑那、科罗拉多、路易斯安那、犹他州,目前都提出更改净计量电价或调高太阳能用户设备月费。电力公司认为,使用传统电力的客户不应被迫分摊维护电网的所有成本。

亚利桑那公共服务公司董事长暨执行长布兰特(Donald Brandt)表示,“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忽视加诸在96%没有安装太阳能客户的伤害”。该公司希望亚利桑那州当局修改太阳能付费方案。

根据北卡罗莱纳州洁净能源科技中心资料,目前美国有24个州考虑修改屋顶太阳能和其他再生能源补助政策。

内华达州议会去年底投票表决大幅降低补助,使得原本慷慨的家用太阳能补助方案就此告终。受此影响,太阳能安装业者SolarCity与Sunrun宣布停止在该州营运,并裁员数百人。

在2016年,内华达州家庭太阳能用户售回电力公司的费率为每千瓦小时9美分,较2015年减少19%。此费率会逐年下降,到2028年时降至每千瓦小时不到3美分。用户每月支付的电网使用费则大涨40%至18美元,到2028年增至每月39美元

住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罗尔森即抱怨:「倘若没有比较省,那还有什么意义?」他家中屋顶于2014年安装太阳能板,每月电费帐单原本可省约50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