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操作员终端市场回暖 亚太增长缓慢

全球操作员终端市场回暖 亚太增长缓慢

2016/3/30 15:05:48

    据市场研究公司IHS的最新分析,2014年全球操作员终端市值为24亿美元,预计2019年增长到2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5%。由于受经济放缓、商品价格疲软和石油价格下降的影响,这些数据也显示出了一个下降的趋势。

  IHS预计,由于来自加工行业的订单量上升以及工业PC在传统的工业自动化部门之外有别的应用,去年发展缓慢的操作员终端市场将从2016年底开始逐渐回升。

  操作员终端市场的表现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于使用操作员终端行业的发展。2014年三大离散市场为汽车行业、包装机械以及食品、饮料和烟草机械行业。预计这些行业的全球收入加起来在6500万美元左右。

  预计起始基础较低的机器人行业为增长最快的应用行业,2014年至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3%。紧随其后的是化学和制药行业,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6%,部分原因在于石油价格下滑所导致的材料成本下降。

  预计采矿业将成为表现最差的行业,2014年至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

  据IHS预测,欧洲、中东和非洲是2014年最大的操作员终端区域市场,占全球销售额的37.9%。亚太地区占24.8%,美洲占24.4%,日本占12.9%,而拉丁美洲则在经济衰退中苦苦挣扎。美国市场因受其经济水平提高的影响预计增长最快。IHS预测今年美国市场的发展将超过亚太地区。

  由于中国经济衰退,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减缓,增长率位居第二。预测印度是该区域增长最快的市场,而日本仍然是最小的增长最缓慢的市场。(文/Moon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