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EI-Genesis即日起开始提供安费诺高性能工业连接器:

PEI-Genesis即日起开始提供安费诺高性能工业连接器:

——— A Series™、Ecomate™ 和 Ecomate RM™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16年3月28日 --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现在已准备好向全球用户提供安费诺A Series™、Ecomate™和Ecomate RM Series™连接器产品。  

安费诺是工业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所推出的A Series、Ecomate和 Ecomate RM是专为要求严苛的工业应用设计的重型高性能连接器。这些连接器具有卓越的制造质量,是重型机械、工厂自动化、农业、军事、交通、机械和发电环境的理想选择。

拥有热塑性塑料外壳的A Series连接器不但具有抗紫外线能力,而且符合RoHS要求,并且采用了环保密封,因此具有最高的耐用性。A Series也完全兼容现有的工业标准产品。Ecomate和Ecomate RM Series高低不平的圆形设计是专为满足工业技术的严苛要求而开发的。

PEI-Genesi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树德表示说:“我们与安费诺的长期合作关系保证了我们能够实现持续的互连创新。数十年的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独特的技术,而此次推出的产品针对的是恶劣环境的工业应用。”

PEI针对严苛工业应用推出了范围广泛的安费诺连接器产品线,包括安费诺的2M、HeavyMate®和Star-Line EX®系列,而A Series、Ecomate和Ecomate RM的问世将是对这一产品线的进一步扩充。

PEI-Genesis可快速提供安费诺系列连接器,并且不限购。如需了解A Series、Ecomate和Ecomate RM系列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产品介绍,或访问官网www.peigenesis.cn。

关于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 PEI-Genesis是全球最快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厂商之一。凭借庞大的零部件现货,PEI-Genesis研发的设计解决方案可为全球的军事、工业、医疗、航空航天、运输以及能源行业提供支持。PEI-Genesis总部设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英国南安普顿和中国珠海拥有工厂,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多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peigenesis.cn。

PEI-Genesis媒体联系人 Kathleen Herron 电话: 215-737-1147 邮件: Kathleen.Herron@peigenesis.com

e21摩奇创意媒体联系人 韩秋旭 Helen Han 电话: +86-10-59009938-135 邮件: Helen.han@e21m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捷连接器将携多款工业连接器解决方案

倍捷连接器珠海工厂新增Amphe-Lite产品线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成为宝西(Positronic)授权分销商

定制化、高标准互联方案,助力中国航空发展

梦想照进现实 锻造珠海全球卓越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