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2月份工业产出创5年来最大降幅

日本2月份工业产出创5年来最大降幅

2016/3/31 10:48:35

  据新华社电 日本经济产业省30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受汽车生产下滑及出口不佳等多重负面因素影响,经季节性调整后,2月份日本工业产出指数环比下降6.2%,为2011年3月份日本大地震以来的最大降幅。

  不过,日本政府认为,该指数目前正处于无明确方向的波动之中,未来有望实现反弹。

  具体来看,2月份包括汽车生产商在内的日本运输机械制造商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0.2%。日本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公司当月由于旗下一家钢铁厂发生爆炸而被迫暂停生产一周,是拖累工业产出下滑的主要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