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日程

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日程

2016/3/31 12:23:05

       2016年4月6日-7日,由赛文交通网(www.7its.com)主办的第五届(2016)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行,本次年会将围绕“回顾展望�协同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智能交通市场走势。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安徽省智能交通协会、湖北省智能交通协会、、湖南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南京市智能交通产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Intertraffic China的支持。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年会进行了特别支持。

       年会还得得到了道路交通管理、中国交通报、啸谈阡陌、Traffic Hospital、交通包打听和慧谷邦等媒体的支持。

       年会共邀请了53位来自行业内的用户、专家、企业领袖进行发言与交流,两天会期的参会人数预计将达到800人次。年会会议日程如下:

       2016年4月6日,全体大会

      

      2016年4月7日,分论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