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里寻它”!- LS产电EtherCAT解决方案亮相广州SIAF展

“众里寻它”!- LS产电EtherCAT解决方案亮相广州SIAF展

 “一辞湖上月,三见岭南春”,当北方的寒潮还在肆虐,三月的羊城早已暖意浓浓,甚至能嗅到夏的味道。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性展会,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在这阳春三月火热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业界厂商,LS产电作为ETG会员企业,整套EtherCAT产品解决方案亦在此次展会以联合参展的形式精彩亮相!

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愈来愈高,中国制造业亦逐渐往高精度、高能源效益、高品质及均一质量的方向发展。在此前提下,传统总线由于其速度慢,数据量小的缺点已经无法满足工业需求。同时,随着计算机网络的不断发展,将以太网技术应用于工业控制现场总线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自2003年被提出以来,EtherCAT为系统的实时性能和拓扑的灵活性树立了新的标准,同时,它还符合甚至降低了现场总线的使用成本。LS产电作为早期推出支持EtherCAT相关产品的自动化厂商之一,更是不断推陈出新,本次展会展示了XGB-U系列PLC、L7NH系列伺服系统、S100系列变频组成的整套EtherCAT方案产品线。

图1. 2016 SIAF展 ETG展台

您理想中的产品,XGB-U系列小型高性能PLC。XGB-U具有很多创新功能,在终极性能上开创了新的标准,基于以太网协议,向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化的工厂控制。双以太网端口:标配2个网络端口,布线简单节约成本,支持FTP服务功能。位置控制:内置4轴位置控制线性驱动脉冲输出,通过XBF-PN8B模块配置,实现EtherCAT网络总线伺服控制,支持线性、圆弧、螺旋插补,CAM功能。Web服务器功能:通过web Mbrowser监控PLC信息和数据,通过设置基本参数实现时间同步,电子邮件服务。

图2. XBG-U系列小型高性能PLC

 “E”网无前—L7NH系列伺服驱动器。作为最早将EtherCAT技术应用于伺服系统的品牌之一,L7N系列一直是备受市场青睐的主打产品。在L7N基础上,LS不断创新,推出高性能型—L7NH系列。构建于EtherCAT的实时控制:高速实时性、强大的同步机制,驱动器速度响应率1.6Khz。支持连接多种马达和编码器:支持旋转型、直驱型等多种第三方马达,支持多种第三方编码器。优化的控制性能:实时在线增益自整定功能,更规范的控制区域,通过FFT实现实时抑震功能。

图3. L7NH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纤巧的机身,卓越的型能—S100通用型变频器。 作为LS主推的变频器产品,S100系列支持无传感矢量控制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功能设计帮助机械设备的性能发挥到最大。丰富的通讯网络:支持包含EtherCAT在内的多达6种总线协议选件。超强的性能:超强的无传感矢量控制功能,可驱动永磁同步电机,实现0.5Hz/200%转矩输出。纤巧的设计:并排安装,小型化。

 图4. S100系列通用型变频器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S产电一直紧密贴合中国客户需求,推出一系列革新性产品,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客户青睐。2016年5月北京自动化展、11月中国国际博览会,精彩继续,LS产电等你来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