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慕尼黑电子设备展,罗升来了

2016慕尼黑电子设备展,罗升来了

2016年3月15日,一个阳光灿烂,春意盎然的日子。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迎来2016慕尼黑电子设备展的盛大开幕。

2016年3月15日上午8点刚过,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的观众入口处就开始出现等候入馆的观展人员,而参展商入口处则排起长龙开始进馆,成千上万的参展工作人员,鱼贯而入,快步走到各自的展位处,开始整理展位,准备迎接访客的到来。

在罗升的展位上,老朋友和新朋友纷至沓来,观摩展品,切磋技术。

 

这次罗升虽然没有带来全系列的产品,却个个都是电子设备展上的焦点产品。

比如PMI导轨、丝杆和模组是访客咨询最多的产品,80%以上的客户都对罗升服务的PMI产品感兴趣,索要详细的样本,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有意与罗升进一步联系。

此外,BEIJER、HITECH人机界面产品也是罗升展位的亮点,本次展会上展出人机界面的厂商不多,尤其像罗升展位展出这么多外观典雅、画面清晰艳丽,组态软件功能强大,应用场合广泛,能应用于严酷环境的人机产品,更是凤毛麟角。

此外,罗升展位上精巧绝伦的三组伺服动态演示装置,也牢牢抓住了来客的眼睛,高精度的三协伺服演示了高速情况下一对伺服的同步运转,在每分钟几千转的情况下,一组伺服法兰上一圈胶棒,快速插入另一组伺服法兰上的一圈孔中,并迅速反转退出,这种同步精度只有行家才看出门道,不仅两组伺服控制器的同步度高,重要的这两组伺服的响应速度也很高,否则极易在高速及反转过程中,出现同步偏差。

CKD以气动产品闻名,大家对其制造的DD伺服产品不是很了解,在罗升的展位上,泛着金属光泽的CKD的DD伺服电机,忽快忽慢,正转后急速反转,似乎在与访客诉说自己的独到本领。

性价比高的AKRIBIS直线电机,也让访客留恋。短程、高精、轻负载的小型电子设备厂商,选择使用直线电机的也越来越多,所以罗升为厂商提供了多种选择,可根据厂商的功能要求,在考虑成本、性价比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

现在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智能的代表之一是机器人,所以机器人也是罗升近几年主推的产品之一,本次展会,罗升带来一款小巧的平田机器人动态演示机,这款机器人,模仿象棋高手,下着一盘棋,只见它轻巧地拿起象棋棋子、转身,放下,从容不迫,很有大将风采。

上海慕尼黑电子设备展开展的这几天,在罗升的洽谈室,接待了许多新老朋友,大家春风满面,亲切交流。客户们将需求介绍给罗升,希望罗升给匹配全系列的产品,帮助其规划及选型,罗升则为其量身打造,提出最优组合,罗升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更多的合作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