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2015Q4手机营收季减1%苹果三星占2/3

全球2015Q4手机营收季减1%苹果三星占2/3

2016/4/1 12:37:14

市调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第四季手机厂(含智能手机)合计营收较前季萎缩 1 个百分点,为两年半来首见。

虽然智能手机营收当季年增 12%,但这样的成长力道仍显薄弱,并不足以完全抵销功能手机的大幅衰退,并再次凸显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

苹果以及南韩电子大厂三星手机营收分均全球前两名,两者份额合计达 66%,Strategy Analytics 看好苹果、三星 2016 年在手机业执翘楚的地位将不会有所改变。但其他小厂可能没这么好运气,其营收可能被瓜分。

Strategy Analytics 在另一份报告上指出,具备 4G LTE 功能手机去年第四季营收成长 13%,居所有手机类别之首,当中又以苹果 iPhone 卖得最好,三星则是次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