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领导亲临天拓四方 共同商讨过程自动化未来发展

西门子领导亲临天拓四方 共同商讨过程自动化未来发展

  3月25日对于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格外不同,这一天天拓四方迎来西门子过程自动化部姚博士和西门子德国总部领导的造访,他们的造访不仅给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而且也为彼此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姚博士和西门子总部领导在我司杨总陪同下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了参观,对公司日常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天拓四方简洁大气、极具现代感的高雅办公环境深受各位领导的好评。随后,双方领导入座就西门子PD PA AE(过程自动化传动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十余年来,我司始终致力西门子工控和传动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西门子各级领导包括德国总部领导对此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拓四方

  我司在全力配合西门子总部产品技术研发、营销策略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对客户的深入技术支持与维护,可以说是,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助力西门子为现有客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实现共赢。此外,我司还非常注重与西门子各区域代表的合作,共同关注各个区域和行业的发展,与合作伙伴们一道共同筑造美好未来。

  会上,双方领导在深入交流传动业务和技术的同时,还就过程自动化业务如何更好地发展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且对共同做好、做大、做强过程自动化传动业务表示出很大的信心。相信此次会议将为天拓四方和西门子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也相信在西门子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关怀下,天拓四方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搜【天拓四方(bjttsf2013)】关注天拓四方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工控自动化最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