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发布新一代集成式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欧姆龙发布新一代集成式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位于日本京都的欧姆龙株式会社将于2016年4月1日向全球39个国家发布多款工业机器人。发布产品包括由欧姆龙爱德普科技术公司(Omron Adept Technologies, Inc.)研发的49款一流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已与欧姆龙的传感器产品系列、安全部件和备受赞誉的NX/NJ系列机器自动化控制器集成,从而简化了生产环境中的机器人安装工作。

    欧姆龙独特的软件和控制架构组合能够应对各种工厂自动化挑战,高效生产各种各样生命周期较短、需要对生产线进行快速改造的产品组合。通用控制装置、集成软件架构和开发环境符合当前和未来对简化过程设计、灵活运行和实现可预测型维护的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具有高灵活性和敏捷性,非常适合食品饮料、汽车和高科技等行业。

    这些面向全球发布的产品表明,欧姆龙始终致力于打造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将检测、控制、动作和安全功能集成至机器人,不仅使得制造过程更加现代化,而且还能提高生产率。

<主要特性>

● 提供能够同时实现高速性能和可靠性的工业机器人模型:

发布的3款机器人产品系列(SCARA、Delta、关节式)能够使欧姆龙解决方案同时实现高速性能和可靠性。所有机器人均可通过通用集成开发环境控制,这使得客户能够根据具体应用灵活选择机器人类型。

● 可通过PLC等控制产品实现全面连接:

欧姆龙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无缝连接所有机器人和由Sysmac自动化平台管理的机器控制环境。这种方案能够超越使用普通机器人的传统框架的局限性,提升高要求生产线的总产能。

● 集成软件环境有利于设计和开发:

“自动化控制环境”(ACE)包含以应用为导向的实用向导程序,能够显著减少编程代码的数量。用户可使用强大的3D仿真工具,大幅缩短验证新型自动化流程所需的时间。用于包装生产线的ACE PackXpert完全支持视觉引导机器人应用。

欧姆龙株式会社简介

欧姆龙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公司,凭借其核心检测与控制技术,公司已经将业务延伸至控制元件、电子元件、汽车电子元件、社会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环保等行业。欧姆龙成立于1933年,在全球拥有约39,000名员工,其产品和服务遍及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欧姆龙通过提供能够推动制造业以及产品和客户支持创新的自动化技术,为建设富足社会做出了杰出贡献。有关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omron.com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