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佳速集团再添中流砥柱 中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佳速集团再添中流砥柱 中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6/4/5 10:53:21

3月29日,苏州中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固精机)开业庆典在苏州市临湖镇太湖边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业庆典的嘉宾有:临湖镇政府领导、新力集团领导、佳速集团领导、工程建造商、上海交大博士及其它合作伙伴。

中固精机开业剪彩

此次庆典由中固精机副总经理吴柳青先生主持。庆典上,董事长冯天裕先生致欢迎词,对来宾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并对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中固精机总经理梁海志先生结合当下数控机床行业的发展状况,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励志发展壮大中固精机。临湖镇党委书记谭建强先生表示对中固精机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当地政府将对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开业典礼现场精彩呈现(锣鼓队、舞狮表演)

梁海志总经理透露,中固精机历经三年的规划与实施,它的建成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倾心经营,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发挥出无穷的创造力,力争为当地经济的提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中固精机将主要致力于中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及数控精密部件的研发与制造,将更大化地挖掘与释放出佳速精机的品牌潜能。在佳速集团的引领下,中固精机将充分发挥其地理优势,深耕江浙沪,拓展华东、华北市场,进而展开全国市场布局,争取在佳速集团进军全球化业务的道路上做到顶梁柱的模范作用。

梁总表示,中固精机将秉承“求是敬业,创造机械经典;合力创业,演绎佳速辉煌”的集团精神,创新、发展、团结、拼搏,争取在华东、华北这片热土上演绎一段佳话。中固精机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应用方案与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庆典中,气势如虹的歌声唱出了佳速的气魄,苍劲有力的舞狮表演更是舞出了佳速人的豪迈气质。我们坚信,中固精机将如歌如舞般创造辉煌。我们更坚信,中固精机也将在固有的佳速模式中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在集团壮大的历程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庆典过后,在副总经理吴柳青的带领下,嘉宾一行人参观了中固精机厂房,这是一个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新厂区的开启,标志着佳速集团的生产能力与服务水平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毫无疑问,中固精机将为中国机械市场打造出一股核心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