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EE产业论坛:智能制造需要无缝链接的网络

IEEE产业论坛:智能制造需要无缝链接的网络

   2016年IEEE产业论坛,来自产业、大学和政府机构的代表在台湾共同探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发展,贝加莱概括介绍了先进自动化方案如何满足未来智能生产需求的实现之路。

IEEE产业论坛是一个产业、大学、政府信息互通的平台(来自B&R)

   “为实现智能制造,你必须有一个无缝连接的网络来整合整个工厂,OPC UA、POWERLINK、openSAFETY使得从传感器到ERP的更为透明的数据传输成为可能”-来自贝加莱的国际销售经理Werner Paulin先生如是说。

   并且,在其演讲中也呈现了其智能自动化方案如何应用于机器与设备,同时贝加莱也强调了整体仿真对于自动化系统的重要性,“不仅对于软件研发者而言变得简单,同样,它也提高研发效率和大幅缩短面市时间”-贝加莱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对此进行了阐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