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房市转暖,难掩楼宇建筑低压断路器市场下行

房市转暖,难掩楼宇建筑低压断路器市场下行

2016/4/5 16:15:49

无论是公共建筑、商用建筑或民用建筑,低压断路器在楼宇建筑行业中多用于电路末端,因而无论是在使用数量还是市场规模上,楼宇建筑行业低压断路器市场机会巨大。gongkong研究表明,近年来楼宇建筑行业里低压断路器市场规模超过100亿元。

数据来源:gongkong整理

虽然2015年以来房地产在宽松的政策环境中,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市持续升温,二线城市也在转暖,但难以掩盖低压断路器需求的下滑。gongkong研究发现,2015年楼宇建筑行业低压断路器市场规模大幅下滑;虽然近年来在整个低压断路器市场中,楼宇建筑行业占比超过30%,但2015年占比出现萎缩。

数据来源:gongkong整理

数据来源:gongkong整理

对于低压断路器市场而言,房地产行业的萎缩对其影响,尤其是对微型断路器更是如此。房地产行业的投资与建设状况对低压断路器市场需求的影响有一定的滞后性。2014年以来,房地产竣工以及新开工面积都呈现持续的下滑态势,可以预见2016年低压断路器市场并不乐观。

(文章属于中国工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否则法律必究……)

工控网市场分析师——杨秀丽

审核编辑(
肖瑞南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