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胜未来 台达推出系列新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智”胜未来 台达推出系列新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6/4/6 14:28:14

呼应“十三五”规划与“中国制造2025”迈向制造业强国的总体战略,3月31日,台达于北京隆重召开“智胜未来”的“2016年台达自动化产品策略媒体交流会”,推出包括拥有高效能CPU,可应用于电子制造、食品包装、纺织设备中担任智能制造控制大脑的高阶泛用型控制器AS300系列;具有优异驱动性能,体积缩小达40%,为“变频器中的小巨人”的高效型/标准型精巧向量控制变频器MH300系列/MS300系列;作为智能制造的眼睛,支持彩色检测,具有更高速精准算法的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等2016年一系列具备智能管理、环保节能、可视化、弹性化等优势的自动化新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培育竞争新优势。      台达集团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先生在“创新驱动战略台达迈入智能制造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中,分析了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制造业大国的智造战略,以及全球智能制造的格局和未来趋势。张训海先生指出,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以及“Smarter.Greener.Together.共创智能绿生活”的品牌承诺,台达的智能制造期待能突破时间、空间限制,让管理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进行各种方式的检测和管理。未来台达将从“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等对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全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进程,聚焦于“云平台”、“可靠通讯”、“全面感知”、“智能单元”等关键技术领域,着力打通厂务监控、机器人工作站、生产过程、设备管理、能源管理各环节,消除信息孤岛。  

台达集团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分享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与台达布局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先生表示:“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在推进实现智能制造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台达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深耕多年,目前拥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链,包括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SCADA智能监控系统、EMS能源管理系统等智能制造的关键产品,这是推进智能制造的一个重要基础。同时,台达在智能制造领域已经有初步的尝试,并取得较为满意的效果,如台达曾协助数家全球知名的代工厂进行大规模的智能自动化实践;与国内某大型工厂进行合作,帮助实现厂办智慧节能等,这些都为台达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积累了有益的经验。除了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未来,台达还将研发性能更优异、智能化程度更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推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抢占竞争制高点。”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介绍台达产品优势及成功案例

     作为台达智造战略的重要支撑,2016年台达将陆续推出一系列自动化新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高阶泛用型控制器AS300系列拥有高效能CPU,运算响应速度更快,同时采用创新的外观结构设计,安装、更换模块省工省时,可应用于电子制造、贴标、食品包装、纺织设备等以及各种自动化设备,为智能制造提供效率更高的控制大脑。      高效型/标准型精巧向量控制变频器MH300系列/MS300系列具有优异的驱动性能,抗干扰能力更强,体积较台达现有产品缩小最高达40%,同时内建STO、EMC滤波器、USB接口,支持多项通讯协议与高速机种,体积精巧、性能卓越、使用简易,为“变频器中的小巨人”。      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ASDA-A3系列大幅提升响应频宽,并采用高分辨率编码器,将伺服的性能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可为智能制造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机器视觉系统DMV2000系列作为智能制造的眼睛,支持彩色检测,具有更高速精准的算法、更智能化的软件和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可满足智能产线更苛刻的需求。      接近传感器IS系列具备超强抗干扰能力,提供长距离检测,无需接触检测对象,即可进行距离、尺寸检验、物体存在与否、转速与速度等检测,是实现智能制造必不可少的感受外界信息的触角之一。      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当下,智能制造正在从概念转化为行动,必将以智能化产品为基点向纵深发展,构建深度融合与扩展的体系,营造出极具竞争力的智造生态圈。2016,台达将以这一系列“智造”新品与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站上新起点,把握机遇,赢得智造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