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谢幕

凌云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谢幕

——— 凌云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完美谢幕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联手打造的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 China)于3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国际机器视觉产业盛会,汇聚了来自各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以及机器视觉行业业内的代表企业,展会盛况空前。

凌云作为国内机器视觉行业领导者,以“植根行业、助力客户成功“为主题,并延续一贯的以技术与创新为展示核心,将最新的视觉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通过形象直观的方式展现给行业观众,同时邀请国际领先视觉器件厂商在展台举办了多场Onbooth演讲,为新老客户带来了前沿的产品与技术资讯,参展观众驻足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参与凌云展台Onbooth活动的合作伙伴包括:

1、全球领先的Teledyne DALSA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Barry Roth,为凌云展台带来了高性价比线阵相机LINEA系列介绍,Teledyne DALSA公司中国区大客户经理Michelle女士,为大家描述了使用Turbo Drive专利技术使帧速提升一倍的最新Genie NANO面阵相机产品系列。

2、美国IMPERX公司高层Keith Wetzel带来了通过美国军标级认证,能在-45℃-85℃下稳定工作超长时间,具有极高鲁棒性的工业相机介绍,这是IMPERX公司成立15年来首次参与VisionChina展会,同时展出了其CCD和CMOS系列高分辨率相机产品系列

3、德国Mikrotron公司全球销售总监Patrick,这是Patrick先生多次在凌云展台担任演讲嘉宾,Mikrotron公司致力于高速相机研究,其产品在欧美广泛应用于工业产线。

4、荷兰MIDOPT公司大客户经理Marriann携其滤光片产品,为凌云用户展现了在视觉系统中滤光片的神奇功用。

   

除了精彩纷呈的Onbooth演讲,凌云展台展品同样吸睛无数:此次凌云还展示了 PointGrey最新Pregius二代相机新品、Raytrix科研级的基于微透镜阵列方式的光场数据采集组件相机R42,全球InGaAs近红外相机第一品牌XenICs,德国PCO超高速高分辨率相机Dimax系列,应用在天文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EMCCD微光相机品牌Firstlight以及NUVU。此外,凌云自主产品VisionBOX在机器人平台上的演示,完美诠释了凌云对消费电子行业质量检测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成功经验。

除凌云展台活动之外,凌云还在主办方的“机器视觉论坛”上发表了题为“VisionBOX,助力电子行业工艺升级与设备改造”以及“高速、高分辨率工业解决方案”的两场专题报告,展现了凌云扎根电子行业,深入理解应用与工艺,助力客户成功的应用案例。同时,也提出了凌云对于未来视觉检测发展趋势的理解。

 

凌云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成像和视觉系统方案及专业化的服务,愿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发展并将成果服务行业客户,成为客户最优的选择、战略的选择、信赖的选择、荣耀的选择!VisionChina展会也是凌云与客户深入交流的平台,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明年我们上海再会。

展台演讲PPT请关注凌云公司公众号“凌云光视”索取并留下邮箱。或来电咨询:010-523485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