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ORing新官网正式上线啦!

ORing新官网正式上线啦!

2016/4/6 16:03:15

从4月1日起,ORing(威力工业网络)中文新官网已顺利完成升级改版,并将官方域名更改为www.oringnet.com.cn, 原先的域名www.oringnet.com.cn将不再使用。同时,ORing英文官网也将域名更改为www.oringnet.com。

ORing自成立以来,已经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随着ORing在工业网络市场上不断迈向新的里程碑,在公司发展的第11个年头,ORing中国全面改版了中文网站,希望能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友好的访问体验。

新改版的网站在公司形象的规范上有了进一步的加强,令客户能一眼识别出ORing独有的品牌形象。整个网站在色彩的设计上采用了ORing自创始以来沿用至今的高识别度的企业色——蓝色为主色调,黄色为辅助色。蓝色象征ORing卓越的品质,稳定的产品性能;黄色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色彩,象征ORing勇于突破常规和局限,鼓励创新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除了颜色,新的官网在版面结构和内容上也作了重大的调整,其中最突出的是“产品资讯”部分:

●产品分类更清楚,产品的规格和信息更全面;

●同时增加产品索引功能,实现按规格和功能索引;

●增加了产品和应用市场之间的对接,方便客户能直接找到关于某类产品的对应解决方案;

●添加了同一类产品的比较功能,便于客户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应用的产品

除此之外,新的官网还增加了社交媒体的分享功能,可在您感兴趣的页面上将鼠标移至黄色区块,选择社交媒体平台,将ORing最新的产品和案例信息分享给小伙伴们。

除了以上这些,ORing新版的官网将会为您带来更多的惊喜,赶快点击www.oringnet.com.cn,了解我们更多!

与此同时,移动设备的普及已经渗透入大家生活和工作,为了增强移动端的客户体验和视觉效果,ORing还特别定制了适用于移动客户端的网站,让客户在手机以及IPad上也能方便直观地了解ORing的企业动态。移动客户端的网站将于5月正式上线,欢迎您继续关注ORing!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www.oring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