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int Grey成像专家研讨会首轮胜利召开

Point Grey成像专家研讨会首轮胜利召开

——— Point Grey成像专家研讨会首轮胜利召开

3月22日/24日,由加拿大Point Grey与凌云共同打造的“2016 Point Grey 成像专家研讨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苏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Point Grey公司是全球高端相机产品设计、生产与研发的领先者,提供30万至1200万像素相机,具有优异的质量、易用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价格比!

1/6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Point Grey及凌云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茶歇。

2/6  上海站:Point Grey 中国区销售经理Brian Feng,为客户详细介绍了Point Grey的相机产品线,以及众多丰富多彩的应用案例。

3/6  上海站:在提问环节,客户就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现场沟通。

4/6  上海站:Point Grey 大中华区销售代表Issac Cao,与现场抽奖环节幸运获得一等奖的客户合影留念。

5/6  苏州站:全场观众座无虚席,现场由凌云公司商业发展部部门经理李鹏飞,详细介绍了凌云公司与Point Grey的合作关系,以及凌云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

   

6/6  苏州站:幸运获得二等奖及一等奖的客户,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于Point Grey

灰点公司(加拿大 Point Grey)是全球高端相机产品设计、生产与研发的领先者。Point Grey提供优质,易用和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的相机产品组合,这包括各种USB3.0、千兆以太网 (GigE)、火线(FireWire),USB 2.0和Camera Link接口相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科学,地理信息系统,以及交通与监控等众多领域。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灰点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代理商,负责Point Grey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视觉产品,以及专业化一体化的服务。

没有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视友请不要灰心!Point Grey和凌云还会在今年陆陆续续举办多次多地研讨会,敬请留意官网新闻及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凌云光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