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雅特生科技新推出的插墙式USB外置电源适配器系列

雅特生科技新推出的插墙式USB外置电源适配器系列

——— 不但符合能源效率标准最新规定而且还可支持62368-1的产品安全标准
2016/4/6 16:29:25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两系列型号分别为DA5和DA10的全新插墙式外置电源适配器,其特点是采用可支持USB输出的插接方式,而且符合多个能源效率标准的最新规定。

DA10系列适配器同时符合60950-1和62368-1这两个产品安全标准,是业界首几款具有这个独特优点的电源之一。只要采用这系列新产品,用户在有需要为系统换代更新时,便可随时扬弃规范式安全标准,轻易改用以规避危险为主的安全标准。

这些小巧的电源不但成本低廉,而且待机电源的输出极低,最高不超过75mW,而平均负载效率分别高达76%和79%以上。这两系列电源适配器符合多个节能标准的最新规定,其中包括2016年1月1日开始生效的欧盟电源能效规范第5版(Code of Conduct v5) 第二级(Tier2)规定以及2016年2月10日开始生效的美国能源部“能源之星”第6级(Level VI)能效规定。这两系列电源适配器都另外配备几乎全球通用的交流电插头以供选择。

这两系列全新适配器内置雅特生科技的初级端调节芯片,而这款芯片的拓朴架构有助于简化产品设计,降低开发成本。这两系列适配器采用多重的防护设计,以防出现过压、过流、短路和过热等情况。

这两系列电源的工作温度低至–10摄氏度,因此不但适用于一般的消费产品,而且也可支持要求极为严格的应用,例如测试和测量系统、网络设备和工业用照明系统。

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都有指定的经销商负责经销DA5和DA10这两系列插墙式外置电源适配器。

雅特生科技公司简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专门设计和生产稳定可靠的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其产品适用于多个不同产业,包括通信、计算、医疗、军事、航天和工业生产等。四十多年来,雅特生科技的客户都深信该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术先进的网络计算和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以及降低投资风险。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过20,000名雇员,并拥有十间设备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四间世界级的工厂,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更遍布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Artesyn)和雅特生科技的标志均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Inc)的商标和服务标志。文中提及的其他名称和标志均为有关公司所持有的商号、商标或注册商标。�2016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Inc版权。如欲查阅相关法律的条款和条件,请登入www.artesyn.com/lega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