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迅饶Web版的组态软件

上海迅饶Web版的组态软件

上海迅饶推出Web版的组态软件,配合网关应用。

工作原理:HMI2004-A9网关采集到的点位信息,在X2View中通过“驱动配置”、“组态画面”编辑成组态,然后将组态发布在网页端,最终可通过电脑或移动客户端访问组态,实现监控功能。

本软件优点: 1.绿色免安装,可配置性强,操作简单,稳定可靠,故障诊断方便。 2.支持JS脚本,实现逻辑控制。 3.支持多国语言切换,方便用户操作。 4.在“本地”监控模式下,配置软件X2View,可用于PC仿真。 5.网关内置WEB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实时变化的数据和通信状态,方便现场调试。另外,还可以下载配置软件X2View及工程文件。 6.采集端支持各种不同的协议。 7.网关模拟量支持线性转换,支持取位功能,高低字节交换功能。 8.支持用户权限管理 特别提示 电脑端WEB建议使用IE11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苹果Safari 手机端WEB建议使用UC浏览器或苹果Safari 组态画面底图一定使用英文命名 可以自定义Logo

手机远程访问迅饶网关

Ipad远程访问迅饶网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迅饶-HMI1031-HDMI 组态网关

上海迅饶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W5000

上海迅饶-IOM8600模块

迅饶7寸楼控触摸屏(I7-1002) 86盒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