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think Robotics山城首秀 协作机器人吸睛

Rethink Robotics山城首秀 协作机器人吸睛

2016/4/8 10:38:49

在近期落幕的第四届西部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上,协作机器人技术先驱Rethink Robotics展示了Sawyer和Baxter机器人。Rethink Robotics指出其协作机器人将助力重庆制造业转型升级。   

  

Sawyer和Baxter智能协作机器人成为此次展览会的焦点,展示了它们的多功能性,演示了电路测试、智能包装和物料处理等应用。     

Rethink Robotic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李英豪表示:“重庆是西南地区重要的经济枢纽,聚集众多重工业及高科技产业。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计划,重庆也正部署先进技术升级其制造业。我们的协作机器人在这方面大有可为。”

重庆是中国老工业基地之一,是汽车、摩托车、军工、钢铁及铝业制造中心。近年来,重庆的电子及相关产业发展劲头强势,已经有众多领先电脑及相关产品制造商入驻重庆,设立工厂。高科技产品在重庆出口总量中占有极大比重。     

李英豪补充道:“制造商经常在寻求有效、实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像Sawyer和Baxter这类型的协作机器人可以帮助很多公司的工厂带来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我们的机器人能为西南地区的公司开辟高品质、高产能的新时代,助力制造业更加智能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