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创新技术,引领石化行业节能发展

合康变频创新技术,引领石化行业节能发展

近日,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合康变频携旗下第四代HIVERT高压变频器、HID625油田抽油机专用变频柜、HID580大功率模块化变频器等产品亮相展会,展示最新的变频技术和节能方案,全方位为客户降本增效。

第四代高压变频器:创新升级贴近用户需求

展会上,合康变频第四代HIVERT高压变频器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从操作界面到软件设计,再到主控设置,第四代高压变频器都进行了更新升级,可谓秀外慧中,诚意之作。新一代变频器系统更加稳定、操作更加简捷,为石油石化行业带来变频节能服务的同时也更进一步贴近客户所需。

三电平潜油泵变频器:为潜油泵量身定制

合康变频自主研发的三电平潜油泵变频器是专门为潜油泵量身定制的,具备低压器件实现高电压输出、较低的电压THD及dv/dt的技术特点,与潜油泵的应用需求高度吻合,成功应用于北疆及江南的海外基地。

HID625抽油机专用变频柜:打造采油业节能典范

低压变频器领域,合康变频重点推出了HID625系列抽油机专用变频柜和HID580模块化变频器。HID625系列变频柜是采油业的变频节能典范,目前已在大港油田、延长油田、胜利油田等多个现场应用,能将再生能量自动回馈至电网,起到显著的节能效果,综合节电率可达20%~60%。

HID580模块化变频器:灵活驱动石油钻机

HID580系列模块化变频器基于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的结构特性,具备叠层母排技术、超群的响应能力以及精确的速度/转矩控制等优点,能为绞车、转盘、顶驱及钻井泵等提供动力支持,实现设备的平稳运行和灵活控制。

面对油气行业的寒冬,合康变频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导者,在研发和产业化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帮助行业客户降本增效、节能减排,谋求实现“中国制造2025”。公司愿与国内外客户一道强化技术创新和集成能力,全方位降低运营成本,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