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士联邦主席率经贸代表团访问ABB北京工厂

瑞士联邦主席率经贸代表团访问ABB北京工厂

2016/4/8 16:18:01

今日,瑞士联邦主席施奈德-阿曼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带领瑞士经贸科研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左起:ABB集团董事长傅赛、瑞士联邦主席施奈德-阿曼、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纯元博士

ABB集团董事长傅赛、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纯元博士对施奈德-阿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ABB在中国的发展现状。

傅赛表示:“今年正值ABB庆祝在瑞士的125周年华诞,而ABB与中国的渊源也可追溯到1907年向中国提供第一台蒸汽锅炉。在推动创新方面,中瑞两国有很多地方可以互相借鉴。通过合作,我们两国可以加快提升生产效率,同时降低那些不利于经济增长的因素所带来的影响。例如,ABB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就正好契合《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十大重点发展领域。”

傅赛补充道:“此外,教育和培训也是两国可以合作的重要领域。瑞士和ABB在职业培训方面积累了长期的经验和知识。瑞士的学徒制是瑞士经济成功的原因之一。”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公司主要生产终端配电保护产品和建筑电器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低压电气和电能质量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雁栖湖的APEC场馆、百度数据中心以及云南、西藏等地的大型光伏并网等项目中,确保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稳定顺畅的电力输出。

施奈德-阿曼于2016年4月7日至9日访华,其代表团成员包括瑞士政府官员、商界人士、科研代表和媒体,傅赛也是其中一员。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8万名,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