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环博,关注环境

关注环博,关注环境

——— 2016中国环博会环境监测创新大会即将开幕
2016/4/11 12:11:09

时间:2016年5月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当前,从空气、水到土壤,中国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2015年1月1日《环境保护法》正式施行,大气、水、土壤污染将作为今后环保防治重点,《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相关政策将持续推进和落实,由此催生了庞大的环境监测市场。环保自动化及信息化应用日益广阔,环保污染源在线监测和自动监控系统将快速发展,未来三年仅环保监测设备市场将释放约130亿市场空间。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锁定工业除尘、脱硫脱销的治理,有分析称,到“十二五”末期,工业除尘市场可达近400亿元,这意味着将催生PLC控制系统、气体分析系统、现场仪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应用需求。

土壤环保领域,重金属污染防治被列为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全国土壤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提出, “十二五”期间中央财政将拨出300亿用于全国土壤修复,针对城市历史遗留污染土地,中央将给予30%-45%的财政补助,预计土壤污染治理将催生万亿市场空间。

“水十条”出台,中国水处理市场将迎来一个“黄金增长期”,而自动化产品在水处理市场应用非常广泛,未来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都将带动PLC、变频器、各种仪表、SCADA等一系列自动化产品市场的增长。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环境监测的应用会越来越复杂,对设备的灵活性、智能化、可靠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处理性能低下、功能简单的远端数据采集单元--单片机会逐步退出这个舞台。环境监测的总体发展趋势如何?环保自动化及信息化的需求趋势是什么?如何为环保监测提供最优的自动化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此为出发点,2016年5月5日中国工控网联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深圳市环境监测行业协会、上海环境科学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水工业网承办“2016中国环博会环境监测创新大会”,为环保企业与环境检测仪表企业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敬请莅临。

会议主要关注: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废水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空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恶臭实时监测自动在线系统;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测定仪和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环境污染事故应急与便携监测仪器设备;水质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气体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数据处理与传输及其它特殊监测仪器和设备。

企业赞助:夏琨先生 010-58930088-885 kun.xia@gongkong.com

用户参会:王女士   010-58930088-822 weiping.wang@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