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论坛举行 助力昆明“智慧城市”发展(图)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论坛举行 助力昆明“智慧城市”发展(图)

2016/4/11 14:25:16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论坛云南站暨智慧家庭与项目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昆明举行。此次论坛由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旨在全面落实“互联网+”战略,助力昆明“智慧城市”发展,稳固“智慧家庭”基础建设。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论坛举行 助力昆明“智慧城市”发展(图)

嘉宾交流智慧城市及智慧家庭的发展趋势

    目前,昆明经开区正在积极开展智慧园区建设,为转型升级和园区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去年,昆明经开区启动了“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城市智能运行中心”项目,深入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统计分析大数据平台建设,为园区更智慧的城市治理、更智慧的产业转型、更智慧的民生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界嘉宾就智慧城市及智慧家庭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对话。智慧城市规划咨询专家李林认为,建设智慧城市应靠数据说话,大数据的构建将为住房、医疗、教育等带来极大便利。云南爱家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胜对公司的“智慧i+”产品进行了演示。智慧家庭是一个互联网+智能化硬件的系统,涉及政府政务、城市管理、民生服务、企业经济等领域的行业和业务应用。

   会上,云南爱家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进驻昆明经开区产业园区。昆明经开区文创办主任张秋表示,希望云南爱家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能推动国内一流的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业务落地经开区,助力昆明经开区内优质企业与国内顶尖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的资本对接和项目合作,助推昆明“智慧城市”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