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心系社会 德力西电气第7所希望小学落户青海化隆县

心系社会 德力西电气第7所希望小学落户青海化隆县

2016/4/11 18:50:55

2016年4月8日一早,身着民族服饰或校服的青海省西宁市德力西电气化隆县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在新校区列队欢迎他们的贵客——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总裁齐毅夫一行,并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对德力西电气资助建校的感谢之情。

在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华,化隆县政府、县教育局、县团委、扎巴镇政府负责人,以及地方媒体、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下,由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捐助的德力西电气化隆县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成立。中国工控网作为唯一一家行业媒体受邀参加活动。

2014年,通过青海省青基会的积极争取,德力西电气捐资40万元援建了德力西电气化隆县希望小学。该县位于青海省东部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过渡地带,是国家和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新建学校包括教学楼一栋,新教室、多媒体实验室、图书室、少先队员活动室及教师办公室等功能室设备一并齐全。学校现有教师9人、教学班5个、学生191人。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每天都在进取”,新教学大楼上的两排字让齐毅夫颇为感触。“不光是学生每天在学习进取,企业也是一样。”齐毅夫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有着浓厚人文关怀的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将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视作重要使命。”齐毅夫表示,支持国家基础教育、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长期性、严峻的任务,需要各界共同努力,德力西电气义不容辞。对于其资助的希望小学、敬老院等社会项目,德力西电气将持续关注、支持,像发展企业一样,让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下去。

仪式上,德力西电气化隆县希望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致谢,号召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校舍环境,牢记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关切和希望,勤奋读书,立志成才。化隆县副县长马明旭则表示,德力西电气化隆县希望小学竣工并投入使用,这一义举不仅直接改善了当地学校的办学条件,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带动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支持,在更广范围、更多人群中弘扬了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社会新风,为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撑起一方明朗的天空。现场,齐毅夫一行人等为希望小学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同时,学生们以热情民族歌舞表演给予回馈表达感谢。

随后,齐毅夫一行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学校建设情况,亲临新教室、图书室及基层教师办公场所,进一步了解希望小学竣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

在此次活动中,德力西电气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寓教于乐的安全用电动画片《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和《小学生安全教育小课堂》,以孩子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意识,实现健康快乐的成长。借此机会,中国工控网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并赠送图书、文具、本子等学习用品。

据悉,作为持续践行社会公益的专项行动之一,德力西电气已在贵州玉屏、新疆叶城、黑龙江穆棱、四川内江、安徽芜湖、中卫宣和资助建成希望小学,由其资助的第8所西藏萨迦县雄麦乡中心小学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文/gongkong张丽莹)

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600,000平方米,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5个销售办事处、19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30,000多家销售网点、50个海外国家销售的低压电器领军企业。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