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2016年春季学术研讨峰会在永川召开

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2016年春季学术研讨峰会在永川召开

2016/4/12 14:25:00

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2016春季学术研讨峰会于4月7日-9日在永召开,本次研讨峰会主题是:聚焦智能制造未来技术,发展重庆智能装备产业,共邀请了50位嘉宾,包括先进装备、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教授及企业主,共同探讨智能制造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包括大数据、云制造以及智能传感的技术方向。

永川区委书记熊雪参加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他强调,智慧产业需要智力支撑,这是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碰撞思想、开启智慧的盛会,也是永川产业发展中汲取营养、开阔思路的大事。致辞完毕,正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2016春季学术研讨峰会的帷幕。

图一 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2016春季学术研讨峰会在永川召开

图二 永川区委书记熊雪

来自先进装备、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教授及企业主来到了会议室,深入探讨聚焦智能制造未来技术,发展重庆智能装备产业的相关问题。他们分别是香港科技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系教授丘立、香港科技大学及计算机工程系副教授施凌、清华大学机械系副教授杨向东、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延亮、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李杰、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教授王磊、山东大学教授数控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承瑞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毛军红。

图三 香港科技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系教授丘立

图四 香港科技大学及计算机工程系副教授施凌

图五 清华大学机械系副教授杨向东

图六 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延亮

图七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李杰

图八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教授王磊

图九 山东大学教授数控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承瑞

图十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毛军红

本次2016春季研讨峰会,成功让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中国的智能制造技术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可以确定,在未来三年内中国的智能制造技术将有一次重大跨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