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小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器 优秀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中小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器 优秀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2016/4/12 10:58:56

3月30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举办的“提振经济效能 创新智引转型”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经过各类企业的自主报名、机构的推荐,并在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多层次遴选之下,最终,从企业领军、企业实力、产品及技术、市场竞争能力等多个维度,评选选出了年度的各类优秀企业。这些优秀企业,只是我国中小企业中的一小部分,但他们代表了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的一个侧影。被评选出的优秀中小企业,将成为第一批获得“中小企业转型服务器”给予免费及优惠服务的目标单位。

优秀“互联网+”中小企业“人物类”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互联网+”中小企业“企业类”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互联网+”中小企业“园区类”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互联网+”中小企业“产品类”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互联网+”中小企业“方案类”评选结果如下: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完美收官。

随着2016年的到来,我国正式迎来“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而“十三五”规划建议全文中,更是在创新与金融两方面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加快金融体质改革,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着力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金融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