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参加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速普电子参加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2016/4/12 13:31:23

    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将于2016年5月10日至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速普展位号:6177,此次展会主题“电梯安全国际研讨活动”。

    同时展会同期召开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30多场有关超高速电梯技术、电梯智能化控制、电梯部件应用、生产工艺设备和企业信息化及房地产与电梯市场的研讨活动。

    速普作为国内16年专业生产端子连接器生产企业,其中应用电梯连接器最广泛的多用途弹簧连接器(MCS连接器)

    速普除MCS连接器产品还包括轨装弹簧接线端子、轨装螺钉接线端子、微型弹簧接线端子、电路板用组合式弹簧接线端子(PCB端子)、刺破式端子、冷压式连接器、变压器接线端子、建筑物布线用连接器插拔式连接器等, 其中弹簧接线端子在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电梯展会中速普展品介绍——MCS穿墙式弹簧连接器,通过两端塑件卡扣,实现MCS弹簧接线端子穿墙对插的功能,体现了弹簧卡接的快速便捷性——减少人员操作时间和操作失误,解决了国内外客户在穿墙接线上对插拔式螺钉接线端子的依赖,适用于电梯楼层门机信号转接板、自动化设备外界设备接口 、高端灯具连接插头等,填补了国内连接器产品的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