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最新推出超速开关组合式重载编码器

堡盟最新推出超速开关组合式重载编码器

堡盟最新推出的HOG 86编码器 + FSL(超速开关)组合

堡盟HOG 86增量式重载编码器系列推出一款带机械式离心开关的新产品——HOG 86 + FSL(超速开关)组合。这给那些面向安全性,需要高可靠性,并且能量自给地采集超速信号的应用带来了福音。

最新的HOG 86+FSL(超速开关)组合采集超速信号基于两大原理:抗干扰光电感应技术确保即使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也能保持高质量的增量输出信号;能量自给式离心开关则以纯机械方式采集超速信号,并发出开关量输出信号。超速值可自由定义,并在出厂前设定好。

今年年初,HOG 86系列所有型号的最高分辨率由每圈2500个脉冲提高到每圈5000个脉冲,HOG 86+FSL(超速开关)最新组合又进一步扩展了该产品系列的应用范围。高性能输出驱动器能够通过长达550 m(TTL)和350 m(HTL-P)的线缆可靠地传输高质量信号。堡盟还提供附件,用于通过光纤实现抗干扰光信号传输,最远传输1500 m。

HOG 86增量式重载编码器系列的核心理念是以一丝不苟的产品设计,力求实现最长的使用寿命,如两端式轴承、坚固的外壳和长期稳定的密封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