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2016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在福州热力开启,合肥华耀与您相约魅力“榕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33届,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也是中国运动健康设备面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运动健康设备电子因环保及能源等方面的标准要求,需要保证电器在闲置状态下的低功耗运行,华耀为客户提供多种电源方案可供选择,另外华耀开关电源产品既有满足客户常规功率要求的标准品系列,也提供定制化电源方案,涵盖10W~480W各功率段且均满足国内外常规认证要求。欢迎您致电产品咨询专线:0551-68165111或登录华耀官网:www.ecu.com.cn了解更多电源产品及相关服务!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4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台号:9号馆09A151

华耀电子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华耀 EDA系列 导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