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线传感器应用智能建筑系统

无线传感器应用智能建筑系统

2016/4/13 10:16:20

移动来实现智能建筑管理系统远远出于担心环境,可持续发展和能源价格。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引用的环境保护署(EPA)、建筑占能源消耗总量的36%和65%的电力消耗。

  移动来实现智能建筑管理系统远远出于担心环境,可持续发展和能源价格。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引用的环境保护署(EPA)、建筑占能源消耗总量的36%和65%的电力消耗。

  随着节能技术的出现,一些建筑行业的表明,能量最大的可控操作费用。作为储蓄水平的一个例子,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州能源委员会宣称已经削减了超过740亿美元从最终用户的能源费用自1977年以来,仅在加州,通过其标题24等建筑相关节能措施规定。

  约70%的电能提供给建筑被认为是被照明和加热/通风/空调(HVAC)系统。智能管理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减少电力消耗,节能通常浪费由于过度加热或通风,或照明未使用的区域。与机会储蓄,智能建筑系统还可以帮助业主增加资产的价值为居住者提供更舒适的效果。企业客户想租办公空间可以理解之间的联系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更好的生产力,也可以更容易招募熟练员工期待愉快的工作环境。

  智能建筑系统可以改善乘客的舒适,确保不过热或over-ventilated房间和空间,并根据需要通过优化光水平在特定领域进行支持的任务或活动。可以使用这样的聪明,自适应控制与智能建筑设计方法,最大化的使用自然资源,如日光和大气压力协助建筑的照明、通风和冷却系统。建设和窗户的方向可以显着影响的自然光线可以在正常的工作时间。此外,工程建筑等产品可调扇形窗或太阳能光管可以用来管理日光和最高目标地区光水平。

  通过监测温度,光和空气质量水平在整个大楼,并与入住率比较数据信息,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优化能源消耗和协助规划新服务在未来维持舒适水平使用模式改变。收集的数据也可以帮助建立管理者识别节约成本的机会。例如,如果在一个区域照明是发现长时间操作没有调光的最高水平,设施经理可以选择安装额外的灯光和增加调光来提高可靠性。其他服务如motion-tracked照明可以使额外的节省成本通过允许在某些类型的建筑熄灯行动如仓库或数据中心。

  随着智能建筑管理系统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创造性的系统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能够构思新的、更富有想象力的功能。另一方面,软件功能和性能将会由系统可用的数据。智能建筑管理取决于网络的传感器收集的信息在整个建筑。通过结合入住率传感与监测温度、空气质量和环境的其他方面,传感器网络代表了眼睛、鼻子和系统的指尖。知识的入住率和整个建筑环境条件,智能管理系统还可以帮助改善安全,通过控制安全设备如消防阻尼器和提供准确信息使用者的下落在紧急事件。

  入住率遥感而言,许多技术已经提出。这些包括视频技术以及被动红外(PIR)或超声波检测。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表明智能摄像机的数组可以用来检测两个房间居住者的存在和位置,使单个灯的调光调整优化能源消耗为每个居住者,同时提供足够的照明。保护隐私,摄像头的视频信息尽快删除分析已经完成。

  PIR传感器依靠运动来检测用房。因此,传感器是容易受到非人的假触发对象传感器的视场内运动。另一方面,传感器可能错误地表明,房间没人如果人已经坐或站仍然非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