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推出全新一代光电传感器-R100/R101系列

倍加福推出全新一代光电传感器-R100/R101系列

倍加福推出全新一代光电传感器-R100/R101系列


R100/R101系列光电传感器

使用R100 /R101系列光电传感器,在众多应用中,您将收获创新技术的通用解决方案,为您提供灵活性。从对射传感器到测距传感器,多种光电原理都集成在一个节省空间的外壳设计中。此外,IO-Link通讯使得信息的不断传输降至传感器层。距离检测型传感器更是拓宽了传感器功能的范围。它不仅降低采购和物流成本,也为不同的需求和应用提供高适应性。


确保工艺安全

因其强大的功能,在各种工业应用中,R100/R101系列光电传感器能轻松处理多功能检测任务。这里,距离检测型传感器成为亮点。在单个传感器内部,它整合了多种操作模式,例如窗口操作模式和开关点模式。


距离检测型传感器能检测不同堆叠高度

距离检测型传感器能轻松地检测不同堆叠的高度。在这种应用中,传感器被安装在传送带上方,向下检测通过的容器。使用列阵检测技术,传感器能检测容器内物体的不同高度。例如,当一个真空吸盘依次移除吸附的目标物时,根据之前开关点的参数配置,该传感器很容易地检测到当前的状态。右图的应用图片说明了这一功能原理,传感器对着的白色物体代表了不同的堆叠高度。

它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在这种应用中,一般至少需要两个传感器时,现在一个R100/R101距离检测型传感器就足够了。因此,使用R100/R101系列传感器,工艺更安全而有效,同时降低采购和运行成本。


新一代传感器R100/R101概览

 先进的产品设计:统一的外形设计,却集合多种光电技术。

 创新技术:全新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已经证实的MPT列阵检测技术,及IO-Link通讯技术,您的自动化工厂面向未来。

 紧凑型外壳设计:节省空间的外壳设计十分便于集成——即使是非常狭小的空间。

 直观的操作理念:由于一贯的简单操作和显示,您都能快速地配置传感器。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倍加福官网: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8972.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r10x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