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时代的制药设备开发与工厂集成

智能时代的制药设备开发与工厂集成

——— 贝加莱2016重庆药机展亮点展示

4月20-23日,中国制药机械展将在重庆举办,在更为严格的制药生产要求下,制药机械的开发将面临新的挑战,贝加莱本次参加制药机械展,将与业界共同探讨未来制药设备开发如何更高效率、合规性的要求等,通过最新的mapp技术,贝加莱能够为制药机械提供更为高效的开发,而通过APROL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亮点1-mapp智能机器开发技术

高效的机器开发关键

随着机器的变化越来越复杂,软件功能设计需求的大量要求,这使得在智能时代对于机器控制的开发变得更为复杂,贝加莱mapp技术完全为此目标而设计。

mapp-贝加莱全新的模块化应用设计

mapp技术是贝加莱开发的针对智能机器开发的全新软件模块化设计概念,其将机器的共性模块按照机电一体化对象(运动轴、机器人、CNC)、设备基本管理(文件、配方、报警、趋势)、行业库(PackML、电子签名)、远程维护与诊断几个部分,每个部分均包含了共性的模块,开发者在机器的开发中仅需调用这些模块并对这些模块进行配置,即可构建一个机器的整个应用软件,mapp技术是对机器开发软件的革命性设计,它较之以往的开发可以缩短69%的研发时间。

mapp开发的机器模块化组织概念

除了通用功能外,在制药行业,mapp的一些功能提供了行业的应用开发的便捷性。

mapp为制药而封装的审计追踪与电子签名

对于制药行业而言,mapp里的电子签名与审计追踪功能块非常实用,这些符合FDA Gamp认证的软件功能可以降低在合规认证、开发应用方面的时间与成本,其完全满足21 CFR Part 11对于电子数据追溯和验证的需求,在mapp中几个模块如mpAudit和mpUser为此提供支持。

mapp为药品包装设备提供PackML支持

PackML是同样在mapp中用于为后道包装提供更为标准化的操作界面,并通过其软件接口为MES提供OEE相关数据支持,也能够为质量的根源分析提供数据。在一些制药包装系统已经开始使用,这是End User对于降低培训成本和提高效率的迫切需求,贝加莱已经为制药机械的实现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使用该功能。

基于mapp内嵌 PackML的智能机器开发

亮点2-APROL制药工厂解决方案

扩展性与开放性确保长期可用

随着工业4.0与智能制造的兴起,对于智慧工厂的需求也变得更为迫切,与概念的炒作不同,APROL是一个前瞻性设计的平台系统,它具有对今天与未来的集成适应能力,由于它完全基于开放技术而设计,这使得它具有极高的扩展性和未来性,这确保了客户的长期投资都将得到保护,不会像过去的系统,由于无法适应未来而被推倒重来。

落地的实现

APROL智慧工厂则提供了为制药行业的能源监测EnMon、设备状态数据监控的PDA功能,以及预测性维护单元ConMon,通过APROL平台制药工厂的数据将被精准的采集,

APROL建立一个开放的应用平台,服务于制药工厂的智能化,除了能够为过程单元提供APC/MPC这样的高级控制功能外,APROL也为工厂提供了多种开放的,拿来即用的专用单元:

1.PDA过程数据采集

由于设备生产状态对于OEE的需求,包括对设备集群管理的要求,使得PDA有了用武之地。通过对设备状态的采集,APROL为MES、ERP提供了基础的管理数据,而这是整个智慧工厂的基础。

APROL是一个集成的过程与工厂自动化的平台

PDA提供的开放接口,使得系统的监控可以被不同的终端访问,如iPhone,Andriod移动终端,或者被一台PC。

可基于移动互联的PDA采集功能

2. EnMon

能源数据包括蒸汽的消耗、水、压缩气、电力消耗都可以被APROL以直观的方式显示,可以按照班次、生产线、车间等方式规划数据的采集方式,为成本核算、工艺优化提供支持。

3.APROL为制药提供的审计追踪

APROL中也集成了电子签名与审计追踪功能

同样,在APROL系统中一样,也为制药行业提供审计追踪与电子签名认证,以确保生产批次的品质追溯,这确保了制药工厂对于FDA认证中21CFR Part 11的认证。

亮点3-ACOPOS P3三轴驱动系统

最新的ACOPOS P3对于高性能机器控制而言真是利器,它充分体现了贝加莱“完美自动化”的追求,看看它的特性,您就会知道:

--50μS极高响应能力,满足高速定位与同步控制需求;

--高功率密度

--紧凑设计,其较之以往的驱动系统节省了69%的电柜空间

--安全功能集成更为丰富

--支持单电缆电机

--POWERLINK标配,100M实时以太网,可达100μS的循环周期;

ACOPOS P3外观设计漂亮,极其卓越的性能才是其魅力的根本

亮点4-Pannel PC 2100模块化工业平板

除了秉承一贯的无风扇设计,最新的Panel PC可以支持各种灵活的应用组合:

--支持多点触摸技术

--悬臂安装的应用

--SDL连接可以达到100米,并且支持多屏互联;

--表面IP65防护等级

-纯平设计

--可选用i7处理器

--支持Windows XP/7和ROTS同时运行

丰富的Panel PC组合

对于制药行业而言,这些纯平的,既可以做HMI又可以实现实时控制、并且可以按照需要灵活安装的Panel PC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它可以让机器变得更为美观、大方,却又功能强大,完成复杂任务。

我们在哪里?

展台号如下:

C05-2

如果你不知道贝加莱在哪里?请看展馆里那最靓丽的橙色

因为,自动化是橙色的!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