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慧聪电子网与风华高科携手促产业发展 强强联合碰撞智慧火花

慧聪电子网与风华高科携手促产业发展 强强联合碰撞智慧火花

2016/4/14 10:47:09

慧聪电子网与风华高科携手促产业发展 强强联合碰撞智慧火花

    2016年4月12日下午,慧聪网旗下——慧聪电子信息产业商务公司与国内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华高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至此,慧聪电子网与风华高科将在电子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电子产业资源整合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电子产业健康发展。风华高科副总裁张远生、风华高科运营管理部总监周少荣、风华高科销售总监陈健英、慧聪电子网CEO、慧聪芯城联合创始人刘晓红、慧聪电子网合伙人、华南区市场总监余素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风华高科副总裁张远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风华高科近年通过收购、扩大投资等一系列动作使自身得到了飞速发展,而此次与慧聪电子网的合作,将有利于风华高科在国内的电子行业寻找到更多的发展机会,在大中华地区占据更广泛的市场。

风华高科副总裁张远生

    慧聪电子网CEO、慧聪芯城联合创始人刘晓红讲到,B2B 2.0阶段,慧聪网未来三年将重点在资讯信息、交易及金融三大领域布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希望通过平台既有的强项和优势与传统企业强强联合,助力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发展及全面布局。刘晓红表示,慧聪电子网与其他同行业平台的根本区别在于,慧聪电子网是为电子行业全产业上下游供应链提供服务,从上游的原材料、到设备端,再到企业生产、销售渠道、终端用户等等,慧聪电子网是服务于电子产业的重度垂直供应链交易平台。刘晓红在会上还提及,慧聪电子网将与风华高科携手打造一个完善、生态、循坏的上下游供应链,共同为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慧聪电子网CEO、慧聪芯城联合创始人刘晓红

    随即,双方企业领导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达成合作。

慧聪电子网CEO、慧聪芯城联合创始人刘晓红女士(左)与风华高科副总裁张远生先生(右)进行签约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晓红一行人还参观了风华高科企业生产线、产品展览间及企业荣誉陈列区,以进一步加深双方企业之间的了解。

慧聪电子网CEO、慧聪芯城创始人刘晓红参观风华高科展览室

    相信慧聪电子网与风华高科的本次牵手,必将为电子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两家企业也将以本次的强强联合为开端,在交易及金融两大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