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NET——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中国制造 高峰论坛邀请函

PROFINET——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中国制造 高峰论坛邀请函

2016/4/14 14:51:07

在2016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扬帆起航,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制造业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我国制造业迎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但这对于实际生产制造意味着设备和系统以及各种信息的可用性日益网络化,将会使工业设备和网络系统变得更加复杂。针对日渐复杂系统的发展趋势,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通信组织PI给出一个简单、创新的回应——PROFINET。

PROFINET是支持创新、开放性的TCP/IP技术,其基于标准以太网的技术以及面向未来的架构已经构成了实现工业4.0主干网以及智能制造的先决条件。面对当前行业日益增长的挑战,比如更短的上市周期、更高的灵活性和高效性,都将不再新鲜和令人惊讶。而且随着技术更进一步的发展,如数字化、云连接、标准化组织提出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全新的经营理念,PROFINET技术强大的可用性和面向未来的通信能力都将能够满足其需求。

PROFINET将充分运用自身在工业通信领域的领先优势,着力打造信息化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并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及销售领域力求全面资源整合,从管理咨询、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给予制造行业强有力的支持。本次高峰论坛对关注PROFINET技术的相关人员来说,无疑是全面地了解该技术的绝佳机会,无需长途跋涉即可迅速了解该技术最新信息及实际应用案例。参会免费! 活动信息:

主题:PROFINET——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中国智造

时间:2016年5月11日(9:00-17:00)

地点:北京展览馆 5号、6号馆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主办单位: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China)

支持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通用电气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美国红狮控制、德国一搜、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OPC基金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现场展示:工业4.0 & 智能制造实物Demo展示,详情请至会场了解!

全集成自动化演示系统:展示全集成自动化、全集成驱动、能源管理系统、工业信息安全纵深防御的理念以及PROFINET通信产品如何实现全集成单元间的横向和纵向数据连接。

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工厂演示系统:以工业物联网技术、智能管控技术为基础,涵盖从消费者个性化订单的下达到生产交付全过程,打通了电子商务、ERP、MES等管理软件以及控制系统之间的信息通信接口,实现了网络化生产系统的纵向无缝集成,为客户生产制造个性化定制产品。

日程安排:

报名方式及入口:

官网www.pi-china.org)、微信(profibus_china)

联系人:王静、单博

电话010-63405107/63488778QQ 2388223267

邮箱 pichina@vip.163.com

备注:凡报名参加峰会的朋友,请将您的详细信息,如姓名、公司名称、邮箱、手机发送至微信或者邮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