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博瑞光通信发布最新研发的G7024和6211系列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奥博瑞光通信发布最新研发的G7024和6211系列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G7024系列为我司研发的全千兆方案的网管型机架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最多可提供24个全千兆的以太网端口,可根据现场组网需要灵活配置光口电口数量。特别适用于安防监控、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领域中有视频、音频等高带宽业务需求的应用场合。该系列具有IP40等级金属外壳,具备良好的电磁兼容EMC性能,可以在-40℃~+85℃极端恶劣的温度环境范围长期稳定工作。

AOBO 6211系列自愈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支持8个百兆以太网端口,1~3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用户可根据工业环境实际需要,灵活的组建各种拓扑类型的网络结构。该系列具有IP40等级金属外壳,无风扇设计,低功耗,对极端环境温度适用及良好的电磁兼容适应能力,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工作。

AOBO G7024/6211都支持全分布式极速自愈环ABRing®协议,自愈时间<5ms,支持VLAN、GVRP、RSTP、广播风暴抑制、IGMP Snooping、GMRP、ACL等管理功能,可支持SNMP、Telnet、Web、ABNet集中管理多种管理方式,专为恶劣工业环境设计,可在极端气候、强电磁干扰、振动环境中,长期稳定工作。

AOBO G7024

AOBO 62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