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博瑞光通信公司发布最新6系列千兆环交换机新成员

奥博瑞光通信公司发布最新6系列千兆环交换机新成员

2012年3月奥博瑞光通信发布最新研发的6 系列千兆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新成员“6-G22-M26”和“6-G31-M06” 。6-G22-M26交换机最多可支持两个千兆的Combo端口(千兆光口或千兆电口任选),并且还支持两个百兆光口和最多6个百兆电口。6-G31-M06提供两个千兆光口用以组建千兆环网,并且提供一个千兆combo端口供较大带宽的上联接口需要以及6个百兆电口。新成员交换机为用户提供更高带宽的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通道,可适应更大容量更快速交换业务需求。

AOBO6-G22-M06/ 6-G31-MO6同样采用ABRing®快速自愈环技术,提供更快的自愈恢复时间。另外,用户可根据组网需要组建千兆环和百兆环的双切网拓扑结构(AOBO 6-G22-M06)。为了保证信息交换的实时性和确定性,该系列交换机具有设定各种优先级策略、端口镜像、端口配置等功能,可支持远程监测网络运行状态,可以方便地进行故障诊断、报告和定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