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拓展︱威努特连续第二年协办能源工作组年会

行业拓展︱威努特连续第二年协办能源工作组年会

——— 协办电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论坛·全面布局能源行业工控安全市场

  2016年4月8日,北京的春天阳光明媚,玉兰绽放,春意盎然,仿佛预示着国内电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蓬勃发展。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能源工作组(以下简称能源工作组)主办,工控安全专家--威努特协办的能源工作组年会暨电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能源行业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已连续两年协办能源工作组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随着国家对工控安全的重视和能源工作组在工控安全领域影响力的逐年提升,本届年会和论坛吸引了更多的能源企业、信息安全厂商参与,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

1. 能源工作组年度总结及2016年发展规划;

2. 探讨加强电力企业工控安全、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的新技术新方法;

3. 分享2015年国家信息安全专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技术创新和先进管理经验;

4. 解读电力行业工控安全的发展脉络,推广优秀的工控安全建设项目成果等。

  威努特认为,电力行业是我国重要的基础设施领域,随着电力行业信息化的发展,电力工控网络也越来越趋于复杂化,互联互通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尤其是在近期国际上屡次发生重大的电网攻击事件的大背景下,如何做好我国的电网工控安全,是一件刻不容缓的大事。

  在本次会议上,公司设立了全系列产品和方案展示中心,凭借完整的《电力工控系统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更加“务实”、“接地气”的技术思路和广泛成熟的应用案例,赢得了众多与会企业代表的赞赏和关注。近一两年,秉承专注、专业、创新的企业文化,威努特依靠扎实的产品,深耕项目、服务客户,在电力工控安全市场上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一批具有典型意义的成功案例树立了公司在电力工控安全市场的领导地位。

  在会议现场,威努特技术人员依托直观形象的工控系统攻防演示平台,向与会专家详细讲解了工控系统的脆弱性,并生动演示了典型的网络攻击与防护场景,给在场的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努特资深工控安全专家项立洋,向大会做了《威努特工控安全工作汇报》的主题演讲。内容围绕威努特2015年在电力、石油、以及煤炭等能源行业的工控安全项目案例的实施落地过程,与在场的行业专家探讨了能源行业客户在实际生产、运维过程中遇到的工控安全问题、解决思路以及技术发展方向,同时也展现了威努特在能源行业日臻完善和成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近两年以来,威努特积累了多个国内大型电厂的工控安全项目建设实施以及参与研发南方电网电力工控安全漏洞测试平台的经验,希望以后能与电力行业的各位专家一起,共同为我国电力工控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