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度美国exida大中华区CFSE/CFSP/FSP培训工作全面开展

2016年度美国exida大中华区CFSE/CFSP/FSP培训工作全面开展

截止2016年4月18日,美国exida公司在艾思达(青岛)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功能安全专家(CFSE)、功能安全专员(CFSP)、功能安全从事人员(FSP)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

美国exida公司高级安全顾问Dr.Felix Wang作为此次培训的讲师就基于IEC61508和IEC61511等国际功能安全标准,讲解了CFSE/CFSP/FSP应掌握的功能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

Dr.Felix Wang在给学员进行深入讲解

培训期间高级安全顾问Dr.Felix Wang对安全生命全周期,即HAZOPA(危害及可操作性分析)、风险分析和管理、失效模式及影响分析、LOPA保护层分析、SILA(安全完整性等级评估)、可靠性工程理论、SIS(安全仪表系统)设计、安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验证、确认及审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来自中石油、中石化、设计院及其它咨询评估公司等单位的学员们结合项目及工作经验对SIL的选定等问题与Dr.Felix Wang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使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功能安全标准的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和对功能安全项目整体的把控能力,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培训学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和Dr.Felix Wang进行案例探讨

本次2016年度第一期CFSE/CFSP的培训在2015年培训基础上增加了exida公司的FSP(功能安全从业人员)的认证。

4月15日上午进行了2016年第一期FSP资格认证考试。通过5天的培训,本期参培学员全部通过了exida公司的认证考试,并获得了全球FSP认证证书。

今年5月,将在艾思达(青岛)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16年度美国exida大中华区CFSE/CFSP认证考试。届时,将由美国exida公司高级安全专家携考题为本期参培学员组织认证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