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投资对接 18.8亿项目落户台州

智能制造投资对接 18.8亿项目落户台州

2016/4/19 10:01:56

中新科技2016新产品发布暨智能制造投资对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签约智能制造项目23个落户台州,总投资18.8亿元,这些项目将为中新科技完善供应链生态。

 

4月16日下午,由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新科技2016’新产品发布暨智能制造投资对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华南地区560家电子企业的660位企业家代表和232位国内外消费电子产品采购商出席了峰会。      会上,中新科技还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云Book1S系列超级笔记本和云屏三代智能电视。两款产品均由中新科技下属的中新工程技术研究院独立开发,其中云Book1S系列超级笔记本外观采用铝合金材质,并进行防腐抗氧化处理,搭载第六代全新Skylake处理器和8GLPDDR3L256G固态硬盘,整机重量仅为800g、厚度9.8mm。云屏三代智能电视是中新工程技术研究院首推机屏分离技术后的又一精致之作,机身为全金属结构,整机最厚处仅为19mm,搭载1.2GCortex四核CPU和3DMali六核GPU,独立音响,语音操控,同屏操作,内容丰富,是家庭享受视听盛宴的又一利器。      现场与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签约的总投资18.8亿元的23个智能制造项目由中新科技引进。签约项目涵盖了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智能通讯等消费电子产品的全部上游配套产业。项目达成后不仅中新科技的半小时配套件供给经济圈将全面建成,供应链配置效率进一步提高,还将给台州市椒江区每年新增工业产值至少66.4亿元,新增入库税收5.5亿元。同时,椒江区以中新科技为中心的智能消费电子产业集群也将由此形成。      据悉,峰会主办方之一的中新科技是中国智能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新生力量和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该公司成立8年来,致力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原始设计和研发制造,过去几年一直呈现迅猛发展势头,2015年该公司正式登陆A股主板市场,销售收入实现了43.85%的高速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