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带你玩转2016IA北京展

gongkong®带你玩转2016IA北京展

2016/4/20 10:28:55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将于2016年5月11-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今年展览总面积约22000平方米,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比例高达60%。

作为汉诺威自动化全球系列展之一,IA BEIJING 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地区工业智能及自动化产品最权威的交易及推广平台。2016年,IA BEIJING 将继续强势回归,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gongkong®作为官方指定唯一手机端合作媒体将盛装参加此次展会,展位位于11-66。展会期间,gongkong®微信服务号导航增加“玩转IA北京展”,设趣味问答、转发有奖等用户活动,凡参与用户可随机获赠微信红包,同时设立展位平面图、研讨会一览表等版块,小伙伴们只需带上手机,即可轻松逛IA。

gongkong®微信订阅号

【趣味问答】参与方式:微信关注【工控网】微信服务号平台二维码,进入【玩转IA北京展】专题,点击【趣味问答】,出现刮刮卡画面,用户随机刮卡,展现赞助企业logo,点击答题按钮,随机出现该企业问题;用户提交答案选项,回答正确可随机获得一个红包(价值1-10元不等)。

活动时间:5月11-12日 9:30-17:00

【转发有奖】参与方式:微信关注【工控网】微信服务号平台二维码,点击进入【玩转IA北京展】专题,点击子菜单【转发有奖】,出现大转盘画面,点击大转盘随机出现赞助企业logo,个人转发企业参展信息或新品信息至朋友圈;转发成功后微信自动随机送出红包(价值1-10元不等)。

    活动时间:5月11-12日 9:30-17:00

    展会期间在gongkong展台也将举办包括微信墙及“您来填问卷,我来送礼品”的用户活动。现场用户凡成功关注展板微信墙上的二维码,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关注微信越多,获得礼品价值越高。同时在展台填写完整问卷,也将获得精美礼品。还在犹豫什么,5月11-13日,gongkong展台(展位号:11-66)等您来。

除了丰富的线上线下展台活动,gongkong还将带来两场研讨会与您分享。

  互联生态 慧鉴制造——2016年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研讨会。上午:行业领袖企业及国际标准组织将为您详细解读工业五层架构以及相关的工业互联标准与技术。下午:gongkong咨询团队和工业互联专家将与您共同分享讨论2016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趋势和进入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时代的方法。

    时间:5月12日 9:30-17:00

    地点:北京展览馆4号会议室

    参会联系:

工业互联专场:娄女士  010-58930088-851   louzhihui@chinaopc.org

智能制造专场:周先生  010-58930088-874   bo.zhou@gongkong.com

“互联网+”电子商务暨服务新模式解读, 中国工控网携旗下品牌工控猫,工控速派邀您一同探讨“互联网+工业自动化”时代下产品销售及服务新模式,把握互联新方向,共同抓住新契机.

时间:5月11日 13:30-16:30

地点:北京展览馆B会议室

参会联系: 陈亮 010-58930088-845  liang.chen@gongkong.com

gongkong®展台位于11-66,gongkong®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gongkong®

gongkong®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与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gongkong®推出了行业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8341--自动化企业营销战略(升级)解决方案,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市场研究、gongkongMALL与gongkongEBN、gongkongMRO与gongkongBPO、gongkongHR与gongkongIAAT等平台。为自动化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从而优化、建设自动化产业。为中国制造业提供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提升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水平,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推动产业升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创造价值,是互联网时代自动化企业首选优化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